718 是一個不喜歡和別班聚在一起班級每節下課 
718教室外面總是無人教室 
卻吵吵鬧鬧該說 好還是不好 
班上呢 
出現了好多好多愛情故事 
至於是哪對?是誰?
A妞 就不說囉 以免引起糾紛
接下來我要長篇大論 對班上此事的長篇大論

A妞覺得
國中生阿 本來就是要做些瘋狂事蹟 為往後的日子回味
可是 談戀愛 並沒有在我所說的瘋狂事蹟裡面
就算有 那也只是最後最後的一部份而已 !?
看到你們成雙成對 Apple為你們開心
因為你們找到自己的愛 可是 Apple不希望你們受傷
受了傷 你難過 難道我們不會難過嗎??
唉 這就是我不想在國中談戀愛的原因 除了影響課業和家人之間的關係外
難道 人際關係就不會變嗎? 不要說不可能 就是有這種可能
除了替你們開心 我還是只能默默伴在你們身旁

默默在你的身後 守候的我
多想看你不經意的笑容
或許我的心你不懂
我會努力讓你感動
在你眼中有多麼笨拙的我
能決不放棄追逐你的執著
只要你能在多些回應我
一個笑 或點頭 全接受
 
(上是lara的-靠近一點點)
你們阿 不知道 總覺得大家都好急的有男/女朋友
為什麼 有人可以回答我嗎?
有沒有很重要嗎? 對我來說不重要 現在不是應該好好玩和好好拼基測嘛?
明天就是基測了ya..你們卻還在想 哎
 別這樣 愛情絕不是你們最好的選擇

Apple告訴自己 以後都要開開心心的
不為什麼 因為你們也不喜歡Apple不開心不是嗎? 那我也要努力讓自己開心
你們說我成熟 可愛 笨 傻 oooooOOOOO
可是 你們比我成熟多了 我很多的想法很大人 但是很多的"觀念"還不都從你們身上學來的
雖然我們來自不同國小 但是我們的友誼 卻比國小同學好 (沒有全部啦_)
很開心認識你們 就算有很多的不滿 但是也要開心的度過
"任何事情都會解決的方法,開心ˋ微笑,就是度過難關的方法"
希望你們得到的是你們想要的 而不是選擇了 讓自己難過 落淚
OK? 很替你們開心 (好感性歐..天阿)
接下來的日子 Apple還需要你們幫我繼續寫我的國中故事
所以 接下來的2年 就好好的瘋吧   
給718的小孩們~ 你們永遠都是我的最愛 ya!w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