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幸福很簡單 小小的感動 就可以很幸福

澳 話說 今天要補課 哎

天阿 熱死我了 今天 澳呿

下午 第六節 在教室寫多張考卷{熱阿}
結果突然烏雲密佈 天色頓時暗了下來
沒多久 第六節下課後 滂沱大雨下來起來 真的很大

澳澳 不過下了雨後 心情似乎有那麼一點好轉

[漸漸懂了 不去看不去想 就不會太在乎]

今天本來要去粉泡 看丸妞
可是 下雨 我n沒傘 所以卻三商
倆人在那發瘋 我吃個豬肉炸醬麵 吃了快一小時 哈*

因為一直聊天咩 都黃害的啦 真是
一直吃冰塊 笑死我 ((翻滾吧,小黃))

翻滾吧,xx 是我今天的笑話 
另一個 洪滾滾 我最近一直叫別人滾 尤其鬼鬼
哈 笑死我

[活出自己 不在收他人擺佈]

今天起 我要快樂 開心
讓自己過的開心些 快樂些 大家就不會為我擔心 :]

好啦 很晚了 Apple該睡覺 下禮拜不上歐
有事至留言版留言 bye

{對了 祝我考試順利 } 

{對了 很抱歉 最近文章都打很少 sorry}

{段考後 我一定豐富我的網誌歐 bye大家還是要支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