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今天一早就出門
要幹麻咧? 烤肉!!
哈哈
我下了公車
才走到一半 就看見阿逼仔
哇哈哈 那個台客 穿夾腳拖鞋(詳情見相簿)
笑死我啦
後來又走到捷運站跟大家會合
沒想到到大家都好晚來
不過 等待大家穿便服 真是一個太奇妙啦
好好玩歐

上公車時 因我們前面的都是1些高中生(我判斷啦)
他們就不斷的討論我們女生 沒辦法 男生都在前面
下車時 那群高中男 還跟我們說88 好熱情 XD

到明德樂園 我們就開始烤肉囉
首先我們兩個女的開始擦桌子 在開始拿東西出來
男生則是生火 結果我忙了好久 還被那些臭男生說沒做是ˊˋ
那我先前忙那麼久幹麻阿?ˊˋ可恨
烤肉 就是要烤東西來吃碼 結果我到10點多我才漸漸吃到
10點以前我根本連吃都沒吃 唉 你們果然忘記要餵我XD

烤到不知幾點 我們這組的人好像發了瘋似的(好像還沒開始烤就瘋啦)
火一直頻頻熄火 烤到11點多 我們就不烤了(食物剩一堆只有肉沒了)
男生咧 開始亂丟東西進木炭 好比 筷子 衛生紙 奶油的包裝紙
吼 很無厘頭ㄟ 呿
整個很誇張 煙一直冒 後來在我們這組紳厚的水龍頭的水管
也被他們搞到壞掉 xd
不過還是很好笑 天阿 肚子痛死啦 爆笑

* * * * * * * * * * * * * * * * * *
收工
我們要走了
88
明德樂園 期待下次班級自助郊遊 希望下次是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