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真的很賤

我不說話並不代表我沒有任何意見
你要合好可以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是別人跟我說?
你現在跟他們好就丟下我
什麼意思?
你當我都不會怎樣嗎
你難道都不會愧疚嗎?
會嗎?

 

還有你們聚在一起討論我幹麻?
這樣很爽嗎?











自以為在那邊跟別人合好
也不想想對方是不是也這樣想
熱臉貼冷屁股吧你
什麼都不要 不知足 你要不要去死阿?
自以為在那邊幻想男生都在看你
你有女生看你就不錯了
在那邊哭爹喊娘的








我是活該倒楣要被騙嗎?
是嗎?
你是不是應該給我個合理交代?











你真的很他媽的破


我不說話 我沒看到
你當我很好過嗎
















怎麼會有你這種人 前後不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