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淚洗面 算什麼
你們那麼開心
一副我是多餘的
一副只要你們就好






跟在後面像跟班
你們自己不就好了
多餘的 跟 正牌的
當然是正牌的比較好
誰會喜歡多餘的







六個人
真的是這樣嗎?
是嗎?
捫心自問吧你們
如果真的是六個人
幹麻一定要丟下一個人
算什麼?
算了吧
算了







你越來越喜歡
我越來越討厭
朋友之間
沒有1:1
那算什麼
自己一個人哭成那樣又算什麼








我付出全部
你們付出0
那我算什麼
你們想幹麻我都配合了
剩下的 是什麼
什麼呢?









我不想讓你們知道我哭
我只是想要知道
我的1你們是多少?








真可憐
真無助
在學校傷心難過
誰知道
只要一失去笑容
就說 你怎麼了
是發自內心問嗎
還是只是同情?
是同情吧
摸摸你的良心好不好








一個人的付出得不到想要的
那麼那個付出是騙自己也是多餘的
對吧









每個人的容忍度
有限
我的容忍度
用盡了
我累了
得不到我要的
我累了
沒有1:1
我倦了









真的算了
六個人別算我了吧
反正在一起也不會開心
始終有疙瘩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