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busy day.


澳澳 今天一早超忙 
我們先去集合 要幹麻 
當然是上台發表我們的候選人宣示XD
我們很搞笑 年年 黃善 辛苦你們了 
你們很棒 很偉大 :)

後來後來 到中午 
要投票 害我吃但一半被抓去投票 -3-
投投投 我投蕙誼ˋ奕仔
澳澳 本來想廢票 我也想投給筆說

下午, (靠我真的很忙耶今天
我們第一節 幹麻 拔河比賽 
更好笑的是 我們的對手 4勝耶 
我們連一場都沒比過 挖哩咧 
所以阿 下場是 (用屁股想都知道)
輸...
唉 21好強 
不 今天贏的班級都很強 
818還是最棒 :)
我們聖誕英文歌比賽要第一 你們休想搶 (哇哈哈)

澳澳 最後一節班會 
筆筆(候選人)去看開票結果 
第一名 王乙如 145票 當選 
第二名 李穆洋 119票 當選
第三名 曾殷峰  93票 當選
第四名 李孟霖  86票 當選 

我親愛的蕙誼姊 差3票也進前四 
因為我們取前四 

陳奕仔 你超過50票歐 所以 你要給我獎勵 :)
(他66票)


今天還算早放學 
警崩學聰明 :)
[這時照片傳好] 
我要PO上去啦 
(我打在筆記本) 好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