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老生病,還要上課太可憐了。

澳澳 話說 我家歷老(啥時變你家)

他生病了 。。

而且減了 我不喜歡的頭髮 

不過昨天還是以跟他說到話 
XXD

太開心了 兩個禮拜沒見 很直得 :)

(我是分隔線) 分隔線線線線線線線線線

聽說 優良學生開始選拔 
同學們 請支持 20號 王乙如 
沒投的 你出去被車撞 (開玩笑)

好啦 大家的競選活動 超妙 
尤其 郭蕙誼小朋友 
你超誇張 = ˇ =
好啦 我也說明一下 請投給22號 郭蕙誼


好我要去研究數學 不然我無法寫功課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