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聽說有人今天第一節就衝去保健室?!
哇塞 不舒服你來個屁阿
又不會有人同情你 
還是你怕了?
所以 回家找媽媽 XD

最近真好玩 

(先說好 死都不走回頭路)

邱姓同學 聽說你在外面都很威?
那在班上呢?
咦 奇怪 怎麼一點聲都沒有?
澳澳 原來是 膽小 懦弱?
邱同學 你很屌 一夕之間變大紅人
好閃呀 不錯 大紅人 

聽說 今天有人跟老師說他不幹了?
又是你 媽的 本來我想要在班會提的
你居然又搶先 不然你想怎樣?
你以為你講了 就會被換掉 
擺明了就想要林進邦邦你撐腰ㄇㄚˇ 不是嗎?
最好是不幹 這樣剛好爽到我們 

還有如果你覺得我說的都不是事實 那你就有種回應 
看你人多 還我人多 
看你被罵比較慘 還我被罵比較慘 
不要以為 王乙如站你那 就很ㄏㄧㄠˊ
拜託 那是他同情你 
oh 不 是你先將他洗腦 
不錯 兩個 同情人幫同情人 完美組合
(是你[不是邱]先對我不義所以我才對你不仁)
不然你就不要打 打了又不敢回 你是怎樣 
不是很囂張  ˊˋ


媽的 真的很賭爛 。


題外話 ---*
那個 19班的吳xx小姐  
我跟邱婉嫣槓上乾你屁事阿
你去她報台流什麼?

****************
留言主題:XD         

ㄆㄧㄚˇ * :)


是壓是壓
王APE是豬頭!
****************

這什麼 我跟你有仇嗎 ?
拜託不要太好笑 
你是局外人 還是你想一起進來瞎攪和?
好笑 我是豬頭 你咧?
白目嗎?
你要留 就不要被我看到 
拜託以為你人很好 
沒想到 還是跟他一個樣 
難怪是夫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