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了 心情輕鬆到極點 

哇哈哈 本來很擔心 昨天都亂看 
因為想說 考完 就小輕鬆
誰知道 我昨天幾乎沒啥在看 。。

報告成績 (目前只知道4科)

國文: 還沒出來
數學: 73 [[好吧 我越來越愛你 
理化: 63 [[我嘗試接受你
英文: 還沒出來
公民: 76 [[你好難
地理: 75 [[中國風景很美 XD
歷史: 估計92.5

就醬 這次阿 如果有平均到80我就該偷笑 
澳 線在看看 好像連80都沾不上 

算了 平均75好了  
可是 這樣班排 校排都好低

澳 新同學好厲害
摁 很棒 !

好 星期一 再來打完成績 

對了對了 終極一家 下禮拜 10/16(二)
          完結篇

一定要看歐 (剛好播50集)
終極播完 要重播惡作劇之吻 要複習歐
這樣惡吻播的時候 就不會不熟了歐 >W<

※惡作劇之吻≠惡作劇二吻 [我怕有人搞錯]


掰 我今天要玩通霄 明天起不來就算了 
反正 我又不想補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