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摁摁 聖誕節快樂=)

澳澳 我收到了27張卡片 (呼)
大家應該都收到很多吧 
聽說瘋犬收到39
  蠟筆收到39
  小諾收到快50(瑜悅說的)
其他人我不知道啦 

謝謝你啦 :)
很多人給我但是我不知道你們會給我(驚嚇)
在此給你們深深的鞠恭 ---
感謝有你們 以下是謝謝名單

謝謝瘋犬 我們很有默契壓
謝謝西瓜 死西瓜
謝謝阿苓 摁摁 我也很愛你
謝謝小黃 當然有住在我心裡
謝謝蚊子 好啦 我們不吵架了
謝謝芽芽 一定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謝謝亞亞 大可愛,我是25人之中的幸運兒
謝謝奕仔 你的字很潦草歐
謝謝偉MAN 當然是朋友壓
謝謝牛奶 摁摁 我們會很好
謝謝妤瑄 好朋友好朋友 謝謝你
謝謝嘎嘎 小三八 我愛你啦
謝謝小諾 可愛可愛,我要把你抱回家
謝謝陶子 謝謝你 愛你啦VIP
謝謝淳淳 老公,糖果謝謝你
謝謝阿涵 巧克力很不錯
謝謝蕙誼 我們不要一直吵啦
謝謝詩婷 我愛雀任丹
謝謝小希 你的卡片我很愛鷗
謝謝大毛 你的字未免太好看了吧?!
謝謝郭郭 是FISH但是我現在是APO
謝謝老公 我當然是天才
謝謝瑜悅(是悅瑜XD) 你你你,真的很好笑啦
謝謝莎莎 對,所謂"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謝謝猴子(女) 噢,終於見到本尊 :)



謝謝你們 -- 再次鞠躬 
還有壓 給我雀雀的孩子們 超愛你們的:)

bye -- 聖誕快樂,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