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們很棒,我愛你們:)

今天很開心 開心炸了 
謝謝將近快30人的祝福n禮物
雖然有些人說要下禮拜才送或者明天送
但是我只想說你們什麼時候送都無所謂
有心意就好 :)
(我感動快哭了我)
以下是禮物名單:
[我有依時間給我的來排歐]

12/10(提早送) 
親愛的郭郭
是第一個送我的人雖然早了點,但謝謝你喏
禮物---學業御守 拼圖卡片
親愛的大愛
是第二個送我的人,是聽到有人已so也跟著給
禮物---海綿宝宝鏡子 卡片x1
12/11(生日當天送)
親愛的詩婷妞(4班)
是第三個送我的人,沒想到你也記得我生日
禮物---雀任丹(我的愛)瓶子 雀雀卡片
親愛的芷苓
是第四個給送我的人,謝謝你的"生日快樂"
禮物---幸運草瓶子 卡片x1
親愛的蚊子
你的卡片沒寫名字啦
禮物---雀雀卡片
親愛的莎莎學姊
學姊我們認識很短暫,很感激你的禮物
禮物---丹堤咖啡的蛋糕n咖啡 卡片 (很好吃,謝謝)
親愛的光頭禹
聽你說你給我的禮物是今天的午餐錢XD
       害你沒錢買便當真是抱歉嘎。
禮物---50元 加 快10遍的生日快樂 
親愛的姐姐
你上演的沒帶禮物戲碼很爛耶XD
禮物---雀任丹信紙
親愛的妤瑄
你居然還記得我生日好感動
禮物---卡片x1
親愛的毛毛
你唱歌很好聽耶
禮物---唱歌給妞聽 雀任丹徽章
親愛的賤賤
錢多王錢真是太多多到沒處花嗎?
禮物---100元
親愛的吳猴子
不知道送我啥,給我錢吧XD 
禮物---請吃東西(禮拜四再說吧)
親愛的曹仔
你是大好人,超可愛的你
禮物---卡片x1
親愛的奕仔
哇哈哈,我破壞你的計畫
禮物---馬克杯 加 生日快樂一句話
親愛的楊
謝謝你啦雖然你要去家訪
禮物---一句生日快樂
親愛的蔡很吵(本班13號)
謝謝你啦
禮物---100元
親愛的涵妞
布丁很可愛啦 我喜歡。//。
禮物---布丁風信紙 布丁卡片
親愛的穆亞亞
謝謝你啦真的很感動耶
禮物---幫我刷7次的悠遊卡
親愛的老媽
雖然我常跟你吵架但還是謝謝你啦
禮物---600元
親愛的詩婷(22班)
雖然你今天才知道不過很謝謝你歐
禮物---一句生日快樂
親愛的陶子
謝謝你啦
禮物---一句生日快樂
親愛的夢想心凌網站謝謝你的生日快樂
親愛的優仕網網友
謝謝你們的生日快樂
親愛的水滴網站
謝謝你的生日快樂 


很感激今天送我禮物的人歐 :)
至於那些還沒給我的人(慢慢來不急)
妞等你們給我了 我在更新 :]
我也搞賞自己 所以買了張Ang5.0的專輯給自己
哈哈哈  今天真的很開心 真的

有你們真好
今天真的很感動,收到一份禮物
就很想抱那個人痛哭
很感謝你們:) 請接受妞的鞠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