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肢體障礙者。

哇哈哈 今天留下來練舞
練啥舞 隔宿晚會要跳的舞
我的媽呀 我幾年沒跳舞了 
1年多了吧 oh my god
我竟然變成肢體障礙者 很好。

練舞時 我一直狂笑 不 是傻笑 @@
因為我跳到瑪莉舞(就超級瑪莉那動作) 我同手同腳
然後一堆舞步都不記得 明天還要練
四點到六點 我會昏倒ˇˇ
(可不可以不要有觀眾 有點丟臉 練舞有啥好看)
加油 盡力去做 :)

給自己大大鼓勵 :3

澳澳 我好像比第一次段考平均進步3~4分
我不想打成績 很丟臉 
所以 不談此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