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歷史老師是帥哥XD

嗯哼 歷史老師是帥哥 
超流行 好帥啦 雖然他一直自言自語XD
因為沒人回答他 我是很想
但是自high不太好 所以 (哭)
可是也不能沒人回答阿,對老師好抱歉
不知道你們是不喜歡她還是...
唉呦 雖然正牌帥哥不能敎
但是 給他機會咩 
他很賣力想討好我們ㄟ 
=  = |||

首先 我要說 
 18班的同學你們是怎麼了呀?
幹麻沒是那麼安靜,這麼安靜會令我抓狂ㄟ....
而且以前不是很愛講話跟搞笑嗎?
不是很愛回答老師的問題?
不是很愛自high?
現在咧 安靜個什麼阿 。。
大家在比賽安靜歐 
上課 一進教室 
晚進來還說話 整個就很不對
以前晚進來大家都還在講 。。
 安靜有好有壞啦 

1好: 緊繃喜歡安靜(因為他愛自言自語)
2壞: 科任老師會抓狂(ex:帥哥歷史老師)

也不是怪你們啦 就是太安靜很怪
緊繃愛 但是科任老師會覺得我們不會玩
    導致科任老師不喜歡我們
    這樣的結果 你們愛嗎?
適時的講話 很正常
而且 現在又還沒開始記人 怕什麼?
有啥好怕 ?
所以 拜託 上課安靜的很可怕
科任老師自己講話也很怪 
拜託 不要醬 不像你們啦~~~

好吧 今天有兩個老師我很愛
1 帥哥歷史老師 
2 搞笑理化老師

理化老師整個很風趣 
XXXXXD
以後上它的課 我應該不會睡著
而且它還說 找小老師要找成績不好的
因為他要拿小老師的分數來當標準
考比小老師低 就要打 XXXXD
這制度不錯 我愛
但是理化小老師 Who?
顯然得 老師好像還沒選 =  =
好啦 我以後會很期待星期五
因為歷史老師  他說他來不及換眼鏡
就來了 因為第一節 所以就沒換
好帥   愛死了 XXXXD

眾:你是去上課還是看帥哥
我:誰說不能邊看邊學習XXXD
眾:好自為之
我:我就好字字為支給你看 XXXD

嗯哼 我在發花痴

看到帥哥 發花痴
看到醜者 當瞎子

嗯哼 很顯然得我是 "外貌協會"
叫我會長 我只愛外表 阿嘿嘿
好啦 以上是耍花痴 好吧 我要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