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成績幾乎都出來了呀!
剩下英文and生物(星期三在上來打)
國文:83   
數學:64     
英文:不明
生物:不明
歷史:87.5
公民:80
地理:91
健教:82.5

這就是我的成績啦
接下來呢,是一直跟他拼來拼去的張若禹
國文:87  
數學:67     
英文:不明
生物:不明
歷史:85
公民:75
地理:91
健教:92.5

這是張先生的成績 兩個人一直比來比去 幼稚= ˇ =
好啦 至於有一個人 本人覺得要來說一下
就把那人當某人好了
今天那個某人很不爽我國文贏她 地理跟她同分他也很不爽
還有我只不過想去要歷史的分數而已 他也在那邊不爽
某人阿 你是怕輸我是不是 ??
不然一直知到我成績要幹麻? 火大
今天甲同學問我是不是討厭某人 我只告訴她在學業吧
剛剛午休睡覺時我突然想到還有一件事
那就是"人際關係" 某人應該是忌妒我跟男生太好
拜託 又不是我故意要那樣的 拜託ˊˋ
忌妒我 呵呵 
現在咧 一直接近男生 吼 拜託 怕沒愛歐
一直接近那些跟我很好的男生 你是不是人阿 做人太失敗了啦你
火大 ˊˋ
呼~某人 拜託 別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