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上國中ㄟ..小姐..你怎麼又犯了以前的大錯誤!!

又跟老師槓起來...真是...

不過..也為全班出一口氣...大家都說"他剛剛好屌喔!!"

不是想要聽到這些..而是..真的不能容忍老師這樣對學生!

這樣的吼叫..好玩嗎..而且根本就是針對我們女生!!

死林x潭!!白目...最好全家死光光..出門被狗咬!!{爽}

只會在那邊叫...好玩喔..你會叫..我不會喔...

給你翻白眼..只是警惕你而已!!不然你繼續在我面前叫..

我就翻臉了..搞不好還會賞你一巴掌...

這種情形你以為我沒遇過..我遇過恩變了...

只是..看在你是"老師"..不然我早就海扁你了...{幹!}

不要以為只有你們作老師的怨言..我們學生沒有喔!{白爛}

我看你們根本不喜歡我們班..不喜歡..就不要教阿...

大不了被告而已..看你們敢不敢而已..

我本來就是1個有話直說..不能憋在心中...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所以不削你..就想要扁你..死矮子..78..

你們這群討厭我們班的..廢物..不要教就不要教...不要只會叫!

你以為你們是猴子喔..白吃..在叫我真的會對你們不客氣!!

以為有家長的保護..就可以罵我們喔..我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阿!

出生就要給你們罵.使喚喔!

算了..不要讓我有1天發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